線上英文學習方式?
去離射擊館不遠處的商城尋找食物。我臨走之前見了媛媛

雖然線上英文是現在學英文的一個新趨勢,但不盡然每家線上英文的學習方式都是一樣的哦!

 

像我試讀過tutorABC,他們是用自家的上課平台,左上角可以看到老師的視訊,教學中老師可以選取畫筆畫線、圈選或註記,但我的試讀經驗有點可惜,蠻lag的就是所以如果是線上英文業者自行研發的上課平台,最好先試試它的穩定性是否合乎自己的硬體設備,真的適合自己再下手購課。

 

但目前大多數線上英文都是用Skype上課,方便多了~畢竟大家對Skype的操作也比較熟悉,話質和穩定性也沒有太大的問題~我現在就在hitutor上課哦!利用Skype通話上課,教材是依照自己的英文程度由hitutor那邊免費提供的,每堂課老師都會先聊聊天,輕鬆上課氣氛,遇到比較深入解說時,老師也會分享他的螢幕畫面,讓簡單的Skype上課也能顧及到學生的上課品質。價格也頗合理的,課程種類也很豐富,包含生活英文會話、旅遊英文、基礎英文文法、英文自然發音、辦公室英語、商用英文、toeic多益考試、IELTS雅思考試、GEPT全民英檢等等,有興趣可以去hitutor官網了解

 

Skype上線上英文,就如圖這麼簡單哦!

檢視圖片 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3051601252
蕭一凡說的!他讓我轉告你,這個城市還有很多倖存者,

悉的又響起來了,他們似乎也發現了那些射擊的人了吧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sephiivp1m 的頭像
    josephiivp1m

    josephiivp1m

    josephiivp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