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誰有參加tutorABC網路英文教學的 想問問效果如
看著我目光就像看這條狗,充滿了鄙視。我憤怒的反抗起

我本身已是 TutorABC的學員,半年多來用tutorABC加強英文能力已成為一種習慣
我喜歡學習是有效果,時間是花在刀口上
時間/地點/師資/費用這些都是考量的範圍.
因為一天時間真的不多,工作,睡覺,娛樂,家庭責任等....
自主化課程內容 + 方便調配的上課時間 + 訓練有素的外籍師資是tutorabc的三大強項
也是為什麼我會選擇tutorabc的原因,每天期待上線的感覺很好,英文有進步的感覺更好~
我自己的上課感想讓你參考囉!

參考資料 自己
文章出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08021204795
回來後,依蘭注意到了吳焱和蘇桃桃詭異的眼神,奇道:

她,不可自拔。「我現在已經沒有利用價值了,對吧?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osephiivp1m 的頭像
    josephiivp1m

    josephiivp1m

    josephiivp1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